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结项

关于对201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0-09    作者:

各相关教师: 
    根据《关于对201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晋教科函[2015]21号)文件,现就201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验收采取会议报告验收的方式进行,会议验收将安排在11月进行。我校将组织所有人才项目集中汇报,聘请5-7位专家组成验收组。  
    二、验收前入选者应先完成《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总结报告》(见附件1)供会议验收审核。验收专家根据验收情况填写《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验收意见书》(附件3)。 
    三、请各入选者于10月30日前提交《入选者总结报告》(附件1)及其附件材料(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七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eaddy@sxu.edu.cn;并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入选者工作总结》(附件2)发送至邮箱:seaddy@sxu.edu.cn(不需提交纸质材料)。届时需ppt汇报,汇报内容可参考《结题验收意见书》(附件3)。材料报送地点:办公一楼215室。  
四、本次参加验收的教师有:
(1)优秀创新团队:以乔全生教授为带头人的团队
    (2)青年学术带头人:    乔新华
五、具体验收会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社科处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