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结项

关于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6年度集中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3-15    作者: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6年度集中结题验收工作现已开始,请各课题负责人根据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结题细则和装订要求提交结项材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立项课题未结题者,均可申请结题验收。
     二、结题申报材料:
1.报送课题成果鉴定材料一式三份(含一份原件),每套材料包括:课题个人立项通知书及立项文件、《课题申请﹒评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成果公报、专著或论文)、成果附件(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论文集、案例集、课堂实录、汇编资料、视频、光盘等)、相关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的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所有表格均可在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下载(http://www.sxsjky.com)。
     2.所有文本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
3.鉴定材料务必严格按照网上公布的《关于规范课题成果鉴定与结题验收材料文本和装订格式的通知》统一装订成册。除专著外,将所有资料(或复印件)于左侧装订成册。不按规定要求汇集完整资料和统一装订的,不进入鉴定程序。
4.论文和专著须标明课题类别,采用统一标识。
三、结题材料受理时间:
请课题负责人于2016年5月25日之前将结题验收申请材料交至社科处(办公一号楼215室)。
社科处
20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