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结项

关于对“十二五”期间软科学研究计划到期未结题项目集中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3-28    作者:

 各相关单位:

软科学研究是战略性研究,其研究成果直接为各级部门决策服务,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宏观性和现实性。“十二五”期间,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支持的项目为全省科技战略和决策提供了有效的支撑。为做好“十二五”总结和“十三五”规划工作,省科技厅拟组织对“十二五”期间到期未结题的软科学研究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集中验收结项名单详见附件。
2、项目负责人应提交:
  1)最终研究报告(格式详见附件、要求字数不得少于2万字、A4纸双面打印、有关中期成果附后,封面使用彩色印花纸、左侧装订)一式六份;
  2)《省级以上科技三项费用项目年度资金决算表》(见附件)一式四份;
  3)《山西省软科学研究项目完结(验收)申请表》》(见附件)一式四份,A4纸双面打印,
不需装订,确保表内“主要研究人员名单”和“单位意见”在同一页面上
  4)工作总结(独立装订,封皮格式与研究报告格式一致)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5)光盘一套(所有材料电子版)。
    其中《省级以上科技三项费用项目年度资金决算表》拨款文号为:2012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为晋财教[2012]115号;2013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为晋教财[2013]117号; 2014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为晋教财[2014]84号;2015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为晋教财[2015]111号。

项目申报单位:山西大学;项目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任务来源:山西省科技厅;

3、项目因故无法按期完成或继续实施时,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延期申请,报科技厅审批。

4、请于2016年5月6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社科处(办公一号楼215室)。

 

注:2015年山西省软科学立项的教师已经完成研究任务的,可以随该批进行结项。

社科处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