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2016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智库专项课题(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研究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7-04    作者: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加快推动我省新型智库建设,针对性地回答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与省社科院联合设立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智库专项课题(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研究课题)。现就课题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对象
    1.课题招标面向全国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不接受个人投标。
    2.课题负责人应在所申报课题研究领域成果卓著、有较大影响并具有正高级职称。不具正高级职称者,须同时具有副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
    3.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
    4.课题负责人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的实施,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者,不得申请。
  二、课题名称
    1.山西农村社会变迁研究(委托课题)
    2.山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
    3.山西煤炭清洁发展及其路径研究
    4.加快山西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研究
    5.山西经济对接京津冀,融入环渤海研究
    6.山西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内源性扶贫措施研究
    7.山西十三五应对老龄化及养老事业产业发展研究
    8六权治本评估研究
    9.山西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评价研究
    10.山西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制度治党建设研究
  三、经费资助
    2016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智库专项课题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0万元。课题经费分三次拨付,正式立项后拨付40%,中期检查后拨付30%,评审结项后拨付30%
  四、研究时限
    2016930日前,提交课题研究中期报告或专题报告,进行中期成果交流。
    20161220日前,完成研究任务,提交课题研究总报告和决策专报。
  五、成果形式
    本课题成果形式包括:研究报告和决策专报。具体成果形式以双方签订的《研究协议》为准。
  六、报送要求
    1.申报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申请,到720日截止。
    2.申报材料:
   (1)报送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材料:审查合格的申请书3份、活页6
   (2)报送省社科院材料:审查合格的申请书3份、活页6份。
   (3)申请书及活页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不得单面复印。
    请于7月20日前将申请书及活页交至社科处(办公一号楼215室)并发送电子版至xuxd@sxu.edu.cn。
    3.相关证明材料:申报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学历、学位、职称证件复印件,以上材料要求A4纸复印,单独装订。
  七、立项评审
   组织专家对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67月下旬公布中标信息,签订研究协议。
 
社科处
2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