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中国社会史研究学术论坛举办

发表时间:2022-12-10    作者:

为庆祝山西大学建校120周年暨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成立30周年,11月19至20日,由我校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历史理论研究所、中国社会史学会、山西省历史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史研究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

来自日本长崎县立大学、中国社科院、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重点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提交论文39篇,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期间有近300人与会交流。

论坛开幕式上,我校校长黄桂田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所长夏春涛教授、中国社会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新忠教授分别致辞。会议由我校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行龙教授主持。

a32aac018c08483d8c84998d8d5548cb.png

a276560c246c4eea880c240d731ad068.png

详细信息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RlF_TU84YmBoYb4Nwdu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