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国际金融市场、机构和货币研究》期刊专题会议暨山西经济转型与创新论坛举办

发表时间:2016-06-23    作者:

6月23日下午,《国际金融市场、机构和货币研究》期刊专题会议暨山西经济转型与创新论坛在我校开幕。

  会议由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和山西大学联合主办,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莫纳什商学院的Jonathan Batten教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Asper 商学院, Gady Jacoby教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省“百人计划”学者、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Asper 商学院Zhenyu Wu教授出席本次大会

  贾锁堂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发展情况。

  以色列管理学术研究学院Carmella Jacoby Volk教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Fang wan教授、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Robert  Wu教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山西省质监局副局长李志强教授 做了大会主题发言。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学者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10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信用、银行、资产定价和市场流动性问题的跨国研究”,会议将持续3天,24、25号将进行论文分组报告。参会学者将就国内外金融市场、银行、信用等话题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此次会议的举行,必将促进山西省尤其是山西大学金融科学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金融支持山西省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