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

我校获批17项教育部2020年人文社科项目 位列全国第20名

发表时间:2020-03-25    作者:

3月20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共获批17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8项,青年基金项目9项,立项数名列全国高校第20位,位居山西省高校首位。


我校对于项目申报工作非常重视。本年度我校获批的教育部项目,从学科分布来看共涉及12个学科,其中经济学3项,交叉学科2项,中国文学2项,哲学2项,语言学、法学、管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体育科学、艺术学各1项。

山西大学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入选一览表

据悉,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两个环节后正式公布。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620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73项,新疆项目12项,西藏项目6项。

我们将继续坚持“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省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营造人文社科研究的浓厚氛围,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凝聚科研团队,鼓励青年教师高水平科研成果,以更大的热情致力于科研,紧跟新时代发展,续写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