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检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0-28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面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科规办函[2015]5号)要求,全国教育规划办对2011年以后(含2011年)立项且未结项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各级各类课题研究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检查范围与内容。

检查范围包括:各管理单位负责管理的2011-2014年立项且未结项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名单附后,重点课题另行要求)。

检查内容包括:课题的进展情况、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成果出版、获奖和宣传推广情况,以及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建议意见等。

2、报送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于2015年11月2日上午前将检查内容形成书面报告并经本人签名后报送至社科处21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xd@sxu.edu.cn。因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务必通知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材料。

 

 

                              社科处

                          2015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