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科处:关于申报 202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06    作者:

文科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全面推动我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 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晋教科〔2019〕 3 号),现组织开展 2022 年度高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本年度高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方式为“省立校资助”,由省教育厅立项,申报高校提供经费支持。

二、申报条件

1.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1)申报对象:项目申请人应为我省高等院校科学研究一线工作的青年教师 。

(2)申报条件:年龄不超过40岁(1982年7月31日之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

(3)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的科研人员不得申报。

(4)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复印,相关证明材料附在申请书后,白色封皮胶装成册。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wangxz@sxu.edu.cn。

2.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

(1)申报对象:依托我省高校设立的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申报限额:全面整改的基地不得申报;其余各基地限报1项。

(3)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复印,相关证明材料附在申请书后,白色封皮胶装成册。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geyang@sxu.edu.cn。

三、报送时间:

请申报老师于2022年7月25日11点前将纸质材料一式八份报送至社科处办公室(办公一号楼215室),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

社会科学处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