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弘扬右玉精神建设美丽山西”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社会科学处

各有关单位:
  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朔州市委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将于2013年7月上旬联合举办“弘扬右玉精神 建设美丽山西”研讨会。根据《关于做好“弘扬右玉精神 建设美丽山西”研讨会筹备工作的通知》(晋宣明电[2013]8号)精神,现将研讨会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入研究右玉精神,把右玉精神转化为加快转型跨越,建设美丽山西的强大精神力量。
  二、论文选题方向
  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密联系弘扬践行“信义、坚韧、创新、图强”的山西精神,突出转型跨越发展、建设美丽山西这个主题,着力研究右玉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历史渊源、发展脉络,着力研究右玉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主要特征,着力研究右玉精神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作用价值,着力研究弘扬践行右玉精神的基本要求、思路途径、办法措施,着力研究弘扬践行右玉精神的典型事例、有效做法、宝贵经验。具体题目自定。
  三、论文要求
  1.论文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观点正确,论述深入,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2.论文要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3.论文字数不超过6000字。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出处为著作的要依次注明著作名、卷次、出版社和出版年月、版次、页码;出处为期刊的要依次注明期刊名、出版年和期号;出处为报纸的要依次注明报纸名称、年月日及版别。
  4.论文排版装订要求:所有论文须设封面,并在封面注明文章题目、作者、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同时在文后注明作者单位和职务;论文标题小二黑体,一级标题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三号楷体加粗,正文三号仿宋;所有论文统一用A4纸打印,页边距上下各2.54厘米、左右各3.17厘米,行距30磅,左侧装订。
  5.报送要求:报送论文一律以电子稿形式发至xuxd@sxu.edu.cn,联系人:徐晓东,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29日。

                     社科处
                  201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