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科处:关于山西省社科联2022年度重点课题及“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0-24    作者:

各相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山西省社科联2022年度课题研究的有关要求,请项目负责人按照课题结项说明填写《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活页》。

应用研究成果课题负责人,可根据成果实际情况,形成基础资料翔实、分析研究透彻、学理支撑厚实、对策建议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1500字以内),提交结题成果的同时为省社科联主办的“决策参考”投稿。省社科联将择优把具有重大决策参考价值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报送上级单位或推荐给相关部门,进一步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

结项材料报送要求:《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2份、《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活页》课题成果5份(上材料均需A4纸双面打印),于5月22日报送社科处(研究生院一楼104室),并发送电子版至wangxz@sxu.edu.cn,文件名命名为“姓名+社科联结项”。

课题成果封面需要有“学科类别、课题编号(与立项文件统一)、成果名称”,成果及活页中不得透露课题负责人及工作单位等个人相关背景材料。

另:2021年度未结项的课题需参加此次评审验收。

         社会科学处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