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评奖

关于征集《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成果简介》稿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4-06    作者:社会科学处

有关获奖成果作者:
  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已正式发文公布。为做好优秀成果的宣传推介工作,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决定编辑出版《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成果简介》。现将征集稿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要求
  获奖成果的简介,以申报评奖时填写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为基础进行修改,主要内容应包括:
  1.获奖成果的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包括成果名称、著作类成果出版单位和时间(论文类成果发表刊物和期次、研究报告类成果采纳单位和时间)、作者和主要成员及所在学校、学科门类和获奖等级。格式举例见附件。
  2.获奖成果简介正文
  正文内容主要包括,成果的篇章结构;基本观点;主要创新和学术价值;学术影响或社会效益。内容要求准确客观、实事求是,文字力求简炼、通俗,社会评价慎用“原创”“首创”“国内领先”“世界水平”“填补空白”等词语。
  正文字数:著作类(含普及奖成果)限1000字以内,论文和研究报告类限800字以内。
  正文字体字号:宋体,小4号。
  二、注意事项
  1.请获奖成果作者认真核对成果原件,若发现基本信息有误,及时告知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以便更正。作者已去世的其姓名应加黑框。
  2.请获奖者于2013年4月16日前将电子文本发送至邮箱:xuxd@sxu.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获奖成果简介”。

                 社科处
               201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