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12年度国家语委重大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11-27    作者:社会科学处

各有关单位:

  经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现将2012年度国家语委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数量和资助额度
  经国家语委相关部门推荐、相关专家遴选,并经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2年度国家语委重大科研项目招标课题共5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20-30万元。
  二、申报条件
  重大科研项目申请人必须是法人担保的相关研究机构的正高级研究人员或厅级以上(含)领导,能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
  三、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
  (一)项目申请人通过网络申报,在国家语委科研网“科研项目申报系统”填写项目申请后,生成《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并用A4纸打印一式7份。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请书的一致性。项目申请经网络匿名初评通过后,课题组等候通知到京参加现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放弃。
  (二)重大项目名称即为研究题目,申请人不得自行命题、随意扩大和缩小研究范围。
  (三)项目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支持已有两个以上其他来源在研项目的研究者申报本年度项目。
  (四)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撤项,并追究申请人所在单位的管理责任。
  (五)项目管理遵照《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11年修订版)》执行。本年度立项项目要求3年内完成。项目延期或调整人员须经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
  (六) 招标材料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12日,申报者须在此日期前将纸质《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按报送至社科处。联系人:徐晓东,电子邮箱:xuxd@sxu.edu.cn。
  (七)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国家语委科研网(网址:http://www.ywky.org)下载。有关项目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国家语委科研网。联系电话:010-65592936,手机:13801008760,电子信箱:exiaohang@163.com。

                           社科处
                          201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