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2014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9-11    作者:社会科学处

各相关单位:
  2014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局管体育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局管体育社科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重点项目研究时间为1至2年,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研究时间为1年。
  二、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处级以上行政职务;申报青年项目的负责人须为已获硕士以上学位、无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不满39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的青年学者。
  三、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四、在研局管体育社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五、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行限额申报,最多可申报3项。
  六、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中“不结项、不立项”原则,有2012年度及之前应结未结项目的单位不能申报2014年项目。
  七、申报材料须如实填写。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取消申报者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和申报者所在单位两年申报资格。
  八、申请编译项目者须自行解决著作权问题。
  九、申报项目首先经过初审,然后通过专家双向匿名评审确定立项名单。
  十、项目评审不收评审费。
  十一、项目申报需提交《申请书》2份,《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一式5份,单独填写。《申请书》与《活页》要求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申报材料请于2013年9月27日交至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版wangxz@sxu.edu.cn。

                            社科处
                           201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