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社科处:关于征集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2014年度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5-28    作者:社会科学处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广泛听取我省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广大基层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2014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将公开征集选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基本要求。拟定课题选题要坚持正确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份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主要围绕以下七个方面:

  第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第二、山西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
  第三、山西政治改革与发展研究
  第四、 山西文化改革与发展研究
  第五、山西社会改革与发展研究
  第六、山西生态文明建设与体制改革研究

  第七、党的建设研究
  2、选题数量。
每个单位报送选题不少于5个(只报送选题名称即可)。
  3其他要求。文科科研人员应围绕以上七个主题,结合自身研究特长,积极申报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应避免与历年课题重复,并于2014523日上午12:00将拟定的选题名称发送至邮箱:xuxd@sxu.edu.cn;山西省哲学规划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评议后列入2014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
                              社科处
                            2014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