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中检

关于召开2013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人才结项验收和中检会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11-26    作者:社会科学处

各有关单位:
  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我校2013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人才支持计划结项验收和中检材料已提交完毕,省教育厅定于2013年12月3日、4日在我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中检、验收会议,汇报时间安排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基地项目验收的负责人汇报时间为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主要汇报项目完成情况、创新性及产生的社会价值,可参考《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结题验收评议表》(见附件2);  
  二、参加人才验收的负责人汇报时间为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主要汇报内容参考《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验收评议表》(见附件3);
  三、参加基地项目中检的负责人汇报时间为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主要汇报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和中期成果情况,可参考《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中期检查得分情况表》(见附件4)。
  四、请各相关教师根据汇报时间准备PPT,并于12月2日上午11:00前将PPT发送至xuxd@sxu.edu.cn。
  五、如负责人出差在外,可委托项目组成员代为汇报。参加汇报的教师需提前十五分钟到场等候(可场内旁听)。

                    社科处
                   2013年11月27日